-+ 市行政审批局积极学习贯彻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党建廉政 > 正文内容

市行政审批局积极学习贯彻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作者:张祥礼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0-04-02 17:39

        3月31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积极学习贯彻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干部遴选等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政务中心主任刘福全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周开升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市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红艳传达学习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同志的讲话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田沐臣同志的工作报告。就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不断提升干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能力与水平,刘福全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采取党组会、干部大会、支部会、党小组会等多层次、多形式的传达学习,切实把全会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二要严格落实局党组的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和领导干部的“一岗双责”,结合实际制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案和责任清单,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抓实抓好;三要不断强化责任意识、风险意识,结合业务工作,将党风廉政建设与各项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四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始终将党风廉政和作风纪律建设作为加强干部队伍教育管理的一项重要内容,努力打造一支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廉洁高效的干部队伍。

        周开升强调,市行政审批局党组织和领导班子要将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贯穿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工作的全过程,在组织协调行政审批工作中要不断强化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加强制度建设;在为民服务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不断加强为民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切实协调和帮助有关部门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幸福感。会议还就遴选干部的笔试面试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