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扎实开展党团活动  助力安康机场建设-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市局要闻 > 正文内容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扎实开展党团活动  助力安康机场建设

作者:樊梓瑶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0-05-12 18:24

        5月12日,天朗气清,安康富强机场建设冲刺收尾工作进展如火如荼。在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局局长、市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刘福全带领下,市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中心)、车驾管分中心、出入境分中心全体机关干部和窗口工作人员共计180余人,开展了“助力安康机场建设,环境卫生志愿清扫”主题党团日活动。

        此次党团日活动是市行政审批局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的一次淬炼。干部职工参观安康富强机场建设,通过分组分工分区域对机场跑道、站坪等进行两个多小时的彻底清扫,鼓足干劲、凝心聚力、合力攻坚,为助力机场加速推进校飞试飞,确保机场早日建成使用、实现安康人民的“蓝天梦”付出了汗水。

        刘福全强调,广大干部职工要自觉投身政府中心工作、重点建设,更好地为安康人民服务,为安康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柯贤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