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负韶华 团旗为党旗增辉 - 共青团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第一届委员会选举成立-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党建廉政 > 正文内容

不负韶华 团旗为党旗增辉 - 共青团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第一届委员会选举成立

作者:钟骏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0-05-15 17:18

        5月14日,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共青团安康市行政审批局第一届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成功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市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红艳,局党总支副书记张祥礼参加会议。

        会上,张祥礼宣读了《共青团安康市委关于同意成立共青团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支部委员会的批复》、《共青团关于对共青团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支部委员会选举工作的批复》。业务科负责人钟骏对候选人产生进行了说明。经清点出席大会的团员人数、推选唱票计票和监票人、选票说明并发放、填写选票、统计结果、宣布当选人名单等环节后,差额选举出了共青团安康市行政审批局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针对局支部委员会下一步工作,任红艳结合自身经历,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关书籍文件,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在思想上、行动上、政治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同时,认真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以及各种有关条例,熟练掌握团委各项规章制度,推动日常工作规范有序开展。二是要强化组织建设。以将团支部打造成为青年团员的“精神家园”为目标,持续完善团组织的建设,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并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体活动,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要发挥组织作用。在高质量完成各项团委工作的基础上,将团组织建设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在一起,切实提升全局年轻干部的综合素质和服务群众的水平,做到政治素养与业务水平“两手抓、两手硬”,成为我局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公共资源交易、12345便民服务热线等业务工作不可或缺的得力助手。四是要突出工作亮点。充分发挥青年干部敢闯敢拼、思维活跃的特点,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探索提升工作水平的有效途径,在全省乃至全国范围内形成成功的经验,助力打造“全国一流、全省领先”单位。

        最后,召开了共青团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第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对新当选的委员进行了分工。团委书记钟骏代表局团支部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下一步,局团支部将在局党组的领导下,以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态度,以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则必胜的决心,充分发挥“争先创优”精神,为争创“全国一流、全省先进”的业绩贡献青春和智慧。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