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开展摄影知识培训活动-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市局要闻 > 正文内容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开展摄影知识培训活动

作者:王梦媛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0-06-02 14:19

        5月29日下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按照“学习型机关”建设方案部署,组织开展新一期“政务服务大讲堂”——摄影知识培训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局局长、市政务中心主任刘福全及局领导、干部职工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陕西省摄影家协会理事、资深摄影人邵向东老师为大家授课,培训采用理论讲解和案例说明相结合的方式,从摄影的基础知识、主题确定、拍摄方法、构图技巧、后期修图等方面对摄影知识进行了详细教学,整个培训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对提高干部职工摄影技术,增强宣传稿件的可读性、感染力和传播力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实用性,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良多。


        据悉,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按照建设“学习型机关”和“模范机关”要求,持续加强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培训,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综合能力素质,积极打造敢于担当、勇于创新、清正廉洁、务实高效的审批服务队伍,为便民利企、优化营商环境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刘子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