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参观党建长廊 筑牢精神堡垒-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党建廉政 > 正文内容

参观党建长廊 筑牢精神堡垒

作者:钟骏 卢才慧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04 09:16

        按照局党总支统一安排,6月1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团委、市政务中心窗口临时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局党建文化长廊参观学习活动,30余名党员、团员近距离的感受了党史国史和“初心”教育,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常态化制度化推进,营造了浓厚的学党建、知党建、爱党建的学习氛围。


        活动当天,在讲解员绘声绘色、声情并茂的讲解下,大家依次参观学习了党史、优秀先进人物、党风廉政建设、革命精神以及五代领导人的历史贡献等一系列主题教育内容。在长廊的珍贵图片和展板前,大家驻足观看,认真聆听讲解,重温历史,共同回顾党的奋斗历程。最后,全体人员在党员活动室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十九次党代会视频资料,通过历史的再现感受党的磅礴发展伟迹。         

 

        通过此次参观党建文化长廊的活动,让局全体团员和中心窗口党员深入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寓意,在精神上得到了深刻地教育和洗礼。下一步,局团委、中心窗口临时党支部将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秉持“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的工作理念,实现党团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助力行政审批、政务服务、公共资源交易、12345便民服务热线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刘子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