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宁陕县审改办组织开展行政许可权划转事项交接工作-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市局要闻 > 正文内容

宁陕县审改办组织开展行政许可权划转事项交接工作

作者:宁陕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0-06-12 10:08

        6月10日上午,宁陕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行政许可权划转许可事项交接工作会,按改革方案将首批98项行政许可事项划转到行政审批服务局集中办理。县职转办、县编办监督交接工作。

(行政许可权划转许可事项交接工作会)

(现场签订移交协议书)

        会上,审改办通报了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改革工进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与市场监管局、卫健局、农水局和民政局等11个涉改部门签订了行政许可权事项划转移交书。明确了当前和今后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的重点和要求:一是凝聚思想共识,充分认识到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工作的重要性,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承接好审批事项,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做到廉洁奉公,强化大局意识,加强部门协同配合,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三是强化服务意识,做好角色转变。严格遵守原审批职能部门制定的标准实施审批办理行为,学通弄懂审批业务,提高业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真正把行政审批服务局打造成审批环节最少、工作效率最快、综合服务最优、群众满意度最高的对外服务窗口。

|责任编辑:刘子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