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行政审批局:整治环境卫生 助力疫情防控-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市局要闻 > 正文内容

市行政审批局:整治环境卫生 助力疫情防控

作者:徐建琼 李芮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0-06-17 17:13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关键期,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6月12日,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党组成员任红艳带领相关科室, 对局(中心)环境卫生进行了大检查,进一步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助力疫情防控。
        任红艳带领监督科、综合科、值周科室重点检查了局(中心)各科室、办事大厅、各窗口的环境卫生、清洁消杀及物品摆放情况。检查过程中,任红艳指出:政务大厅人员流动性大,疫情防控工作的标准和要求丝毫不能降低,保洁人员要每天不定期对办公区域、楼梯间、卫生间、办事大厅、门前停车场进行清洁消毒,切实做到消毒全面彻底,不留死角,为办事群众营造安全、整洁的办事环境,同时要求各科室在日常工作期间加强对办公室的卫生管理,保持良好的办公环境。通过检查组现场综合评定,综合科、业务科、交易管理科荣获卫生先进科室,工程建设专区荣获大厅分区流动红旗,交通窗口周哲、税务窗口吴远鹏、民政窗口刘箫、公积金窗口甘世悠、发改窗口王雅雯、房管窗口曾静、不动产窗口柳健、供水窗口屈红侠荣获卫生红旗窗口。

        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市行政审批局全体工作人员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疫情防控的严峻时期,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通过经常性的开展环境卫生整治,降低了疫情传播风险,提升了办事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刘子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