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平利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扎实开展政务诚信建设-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平利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扎实开展政务诚信建设

作者:平利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0-06-17 17:27
        为进一步深化政务诚信建设,提升政府公信力,持续发挥政务诚信对其他领域诚信建设的表率和导向作用,日前,平利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在县女娲文化广场开展了“政务诚信建设 我们在行动”诚信宣传主题活动。
        活动中,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工作人员一道,向过往群众发放诚信承诺书、道德诚信知识和业务办理知识等宣传资料,现场答疑解惑,指导群众办事,倡导群众牢固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观念,让诚信深入人心,成为群众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今年以来,平利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始终坚持以政务诚信建设为引领,紧抓当前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机遇,充分发挥改革牵头部门作用,编制县级行政许可事项清单,逐项明确实施机关、设定依据、申请条件、申请材料、办理流程等关键性要素信息,编制办事指南并及时对外公布。定期组织县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开展业务培训,培育诚信理念、规则意识、契约精神,确保了窗口业务办理与办事指南“言行一致”,同时,利用县政务大厅室内LED大屏滚动播放政务诚信建设宣传标语,营造了全民参与诚信建设的良好氛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