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展新闻写作培训 提高宣传工作水平 ——市行政审批局干部职工集体“充电”-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市局要闻 > 正文内容

开展新闻写作培训 提高宣传工作水平 ——市行政审批局干部职工集体“充电”

作者:徐建琼 王罗澜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0-06-22 14:26
        6月18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举办“新闻写作基本知识”培训,邀请安康日报社专刊编辑部主任、安康日报编委成员陈俊老师授课。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任红艳主持培训,局(中心)领导、干部职工、部分窗口代表7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陈俊老师结合自己多年从事新闻工作的实践,就如何给新闻稿命题、如何培养写作思维、如何讲好新闻故事深入浅出地为大家教授了新闻写作技巧。同时还运用自身丰富的理论基础和实践经验,从新闻的格式规范剖析、优秀示例讲解,系统、全面、详细地讲授了新闻写作的基础与格式要求,并对新闻图片摄影进行了操作指导。讲解清晰,明了易懂,使大家对新闻写作基础知识有了较为系统、全面的认识和掌握,为提高个人新闻采编与写作水平打下了坚实基础。

        培训结束后,任红艳强调:本次培训是按照打造学习型机关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干部能力建设,强弱项、补短板,提升干部综合素质,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她希望全体参训成员以培训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学习,主动作为,宣传大厅好故事,传递政务好声音,共同开创行政审批与政务服务宣传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刘子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