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表扬信背后的优质服务-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市局要闻 > 正文内容

表扬信背后的优质服务

作者:徐建琼,王罗澜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0-07-02 17:54
        7月1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生日,在这个特殊的日里,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收到办事群众通过12345热线转来的一封表扬信,表扬审批受理窗口工作人员办理业务时,业务能力强,服务热情,办事效率高。

        原来,6月29日,陈先生来市政务大厅办理执业药师注册业务,审批受理窗口的工作人员曹德群热情接待了他,在审核申请资料过程中,曹德群发现陈先生提交的资料不齐全,个别申请材料不规范,无法受理。在这种情况下,曹德群对照材料清单,为陈先生列出需要补正的申请材料,由于陈先生是帮人代办,业务生疏,曹德群用了将近半个小时耐心地指导陈先生如何完善申请材料。6月30日,陈先生带着准备齐全的申请材料,曹德群及时受理后,通过后台审核,当场颁发了证书。拿到证书后,陈先生感叹到:“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这么快为我办理了业务,我来时很发愁自己啥也不懂,有了你们热情周到的服务,让我少走了不少弯路,节省了很多时间”。

        感谢和赞誉的背后是群众满意度的提升。自市行政审批局成立以来,不断创新工作方式,转变工作作风,优化服务水平,推行帮办代办、延时服务、预约服务、上门服务、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等特色服务,努力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营商环境,办事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不断提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