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道路客运经营行政许可决定书-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道路客运经营行政许可决定书

作者:审批二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0-07-07 11:17
安康市安运集团石泉客运有限公司:
        你于2020年6月9日,提出市际、县际、县内包车和班车客运经营申请。
        经审查,你的申请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第八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第十条、第十四条、第三十四条的规定,决定准予道路客运经营行政许可。请按下列要求从事道路客运经营活动:
        经营范围:省际、市际、县际、县内包车和班车客运
        车辆数量及要求:投入10辆客车,总客位324座,其中现有35+1中型高一级3辆、34+1中型高一级2辆、32+1中型高一级1辆、39+1中型中级1辆、30+1中型中级1辆、50+1中型中级2辆。       
        请于2020年7月10日前到安康市市政务服务大厅领取(换发)《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并与2020年7月1日前按上述要求落实拟投入车辆承诺书,然后办理相关手续。在正确的时间内未按许可要求落实拟投入车辆承诺书的,将撤销本经营许可。

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0年7月06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