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汉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冒雨送证上门,倾情服务到家-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汉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冒雨送证上门,倾情服务到家

作者:汉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0-07-24 14:58
        “真是太感谢了!非常感谢你们,真没想到,这么快就帮我们办好了营业执照,还冒雨亲自为我们送来证书和印章,太谢谢了!”大唐信服(汉阴)科技有限公司的朱晓艳握着行政审批服务局负责人石良的手连连表示感谢。
        汉阴县大唐信服大数据服务项目为我县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是大唐融合信息服务有限公司、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汉阴县扶贫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三家企业联合投资项目,主要从事互联网数据服务、软件开发、网络技术服务、人工智能行业应用系统集成服务等高科技业务,对优化我县产业结构及营商环境具有正面示范效应。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2亿元,先期注册资金2000万元。预计公司注册成立后6个月可吸纳带动汉阴及周边300人稳定就业,二期可提供500个就业岗位并逐步发展至1500个工作岗位,将有效带动我县贫困群众就业,持续稳定增收。同时,汉阴县大唐信服大数据服务项目是我县引进的首家大数据相关产业项目,该项目的落地将改善我县产业结构,不断提升第三产业在县域经济中所占比重,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
        为全力保障汉阴县大唐信服大数据服务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营业,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于7月21日上午11时许收到该项目的注册申请后,立即为其开辟重点企业开办“直通车”服务,在主要资料齐全的情况下为其开启容缺受理绿色通道,并指派专人为其提供全程代理代办,从递交申请到审批出证,全程用时不到一小时。
        当天下午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县经贸局局长、县招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一行冒雨来到汉阴县城关镇东关街18号大唐信服(汉阴)科技有限公司“送照上门、现场颁证”。
        有效率、有态度,这是汉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第一时间响应企业和群众办事需求,用服务的“精度”和“温度”换来企业的“舒适度”和“满意度”,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一个缩影。
        据悉,为更好服务招商引资企业,汉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服务+招商引资”专班联合县经贸局、招商服务中心等有关部门建立了招商引资项目协调联动机制,主动动服务、靠前服务,为招商引资企业开辟政务服务绿色通道,提供“一条龙”精准化贴心式服务,让初到汉阴的企业感受到了优良的营商环境。
        下一步,汉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紧紧围绕市委郭书记在市委四届十次全会报告中提出的立足当前做好“三个确保”、着眼长远推动“三个实现”总的目标任务,牢牢把握以改革激活发展新动能、以开放厚植发展新优势这条主线,持续深化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聚焦企业关注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在健全招商企业全链条和拓展招商企业政务办事服务方式上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紧盯前沿产业、新兴产业“连键”,针对不同企业主和群众多元化的需求,有针对性的开辟“首席服务”、预约服务、延时服务、上门服务、帮代办服务、证照邮递送达服务等特色服务,促使政务服务效率进一步提升,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企业发展更有信心,市场主体再添活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