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镇坪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办好群众满意大厅永远在路上-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镇坪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办好群众满意大厅永远在路上

作者:王立 刘正东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0-08-04 16:56
        政务大厅是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建设服务型政府的重要窗口,为持续“办好群众满意政务大厅”,镇坪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把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有力抓手,办好群众满意的政务大厅我们永远在路上,持之以恒,久久为功。
        一是持续增强服务意识。持续加强工作人员教育引导,定期召开会议,广泛宣传倡导,变“被动”为“主动”,变“管理”为“服务”,变“办结”为“办好”,以“三变”强化服务意识。
        二是持续提升服务效能。不断加强窗口工作人员在业务技能、服务礼仪、服务态度等方面的能力提升,“从老百姓最需要的地方改起,从老百姓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从老百姓最关注的地方改起”,以“三改”提升服务效能。
        三是持续加强队伍建设。不断规范工作人员行为,不断完善绩效考核制度,不断强化正向激励措施,以标准化促进行为转变,以考核促进作风转变,以激励促进观念转变,以“三转”锻造一流服务团队。

        四是坚守底线工作。继续落实好安保等底线工作措施,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尽力为办事群众、企业营造良好的服务环境。


|责任编辑:刘子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