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换真心 服务聚人心—— 市政务大厅真情服务获点名表扬-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市局要闻 > 正文内容

情换真心 服务聚人心—— 市政务大厅真情服务获点名表扬

作者:徐建琼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0-08-06 14:58
        近日,市政务大厅一封封群众表扬信接踵而至。7月31日小张夫妇通过12345热线平台,对市水务集团进驻市政务大厅的窗口工作人员屈红侠,进行了点名表扬。
        经过了解,原来事情发生在4月份,怀着身孕的张女士带着孩子从张岭村六组来大厅供水窗口办理水费缴纳业务,办理过程中屈红侠了解到,因疫情影响,张女士家的门面房到期后租客未续租,房子一直空着,就改做成了仓库,自家放些杂物,但水费还一直按照非居民用水5.5元/立方米缴纳,根据张女士家的实际情况,屈红侠主动建议她申请更改用水性质。6月份,张女士再次来到窗口缴费时,屈红侠了解到水价还未修改,原来张女士觉的申请起来太麻烦,不想费事,屈红侠对张女士说:“现在正值疫情期间,您又怀着身孕,大夏天地跑来跑去是不容易,你先申请吧,接下来的事我帮你代办,你就不用跑了。”
        后来,屈红侠多次协调联系抄表员上门对张女士家的门面房使用情况进行现场勘察,确未做商业用途,公司批准了张女士的申请,从8月份起,张女士就可以按照城中村房屋出租户3.2元/立方米的水价标准进行缴费了。前几天,屈红侠打电话把这个好消息反馈给张女士,她很感动,激动地说:“市政务大厅的服务真是太好了,我自己都嫌麻烦,你们却帮我办好了,真不知道怎么感谢你们才好呢”,刚好张女士最近在市政务中心的微信公众号上了解到,可以通过12345表达谢意,她迫不及待的拿起电话拨通了12345热线,对屈红侠进行了点名表扬。

        真情换真心,服务聚人心。群众对窗口工作人员的表扬是对所有窗口工作人员的激励,市政务大厅全体工作人员也将以此为激励点,继续拓展政务服务的广度和深度,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坚持忧民之所忧、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把来办事的群众当亲人,高效为民办实事,全力打造门槛最低、办事最便、体验最好、效率最高的办事环境,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刘子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