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宁陕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多举措构建人才工作新格局-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宁陕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多举措构建人才工作新格局

作者:任爱君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0-08-07 14:42
        今年来,宁陕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强化人才工作宣传,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多举措构筑人才工作新格局。
        完善制度建设,让机制“活”起来。该局坚持科级领导联系人才工作机制,成立了以局党组书记、局长为组长的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印发了《2020年宁陕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人才工作实施方案》《宁陕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双培双引”工程实施方案》,明确人才工作和“双培双引”工程的具体责任人,坚持每季度研究人才工作,将人才工作纳入干部履职和绩效考核,切实履行“一把手抓人才”职责,层层夯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加强干部管理,让队伍“强”起来。该局制定了《宁陕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责任追究办法(试行)》《宁陕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全能岗”工作制》等13项管理制度和《宁陕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干部激励、容错和否决暂行办法》等,严格干部管理,拓宽选人用人渠道,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积极上进动力和自信心,真正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让人才潜能充分发挥,每一个人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梦想成真的舞台。
        强化政策宣传,让氛围“浓”起来。该局加大人才工作的宣传力度,广泛宣传“双培双引”工程先进典型,推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通过干部例会、群众会、干部微信群、QQ群、宣传报道等方式,广泛宣传人才工作,提升人才政策的知晓率和影响力;定期开展局干部思想研讨活动,提高大家对人才工作的重视力度,在全局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浓厚氛围。

        创新方式方法,让服务“实”起来。加强对人才的政治引领、政治吸纳,持续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引导各领域人才岗位创新、岗位建功、岗位奉献。全面推行行政审批服务综合窗口“全能岗”工作制度,实行干部AB岗制,定期安排干部轮流上岗,实现一人多岗,一岗多能的锻炼,确保服务企业、群众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纵深推进“放管服”,优化营商环境,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刘子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