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长周开升到市行政审批局上廉政教育党课-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市局要闻 > 正文内容

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长周开升到市行政审批局上廉政教育党课

作者:徐建琼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0-08-24 09:32
        为把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引向深入,进一步强纪律、转作风、树形象。8月21日,市行政审批局召开纪律学习教育暨干部作风整治培训会,市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红艳主持会议,会议邀请派驻纪检组组长周开升同志讲授廉政教育党课,审批局(政务中心)班子成员、全体干部、大厅窗口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周开升同志以《锲而不舍抓好干部作风建设》为主题,从“为什么要进行干部作风整顿”,“当前干部作风存在的突出问题”,“干部作风要达到一个什么样的标准”三个方面,密切结合行政审批服务局职能特点和工作实际,援引真实案例,为大家敲响警钟,指明方向。周开升指出,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事关“放管服”改革工作大局,事关全市对外开放形象,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一定要以本次“以案促改”和“第三个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干部作风建设为抓手,不断提高 工作水平,严明工作纪律,展示良好形象,努力打造一支让市委、市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光荣模范团队。

        任红艳同志强调,全体与会同志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讲课内容,从正视问题,狠抓整改,建章立制三个方面落实好周组长的指示要求,切实强化为民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努力打造公开、便民、廉洁、高效的一流政务服务中心,不断提高提升办事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责任编辑:刘子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