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行政审批局:文明之花绚政务-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市局要闻 > 正文内容

市行政审批局:文明之花绚政务

作者:信息技术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0-08-31 09:45
        近年来,市行政审批局积极响应“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持续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全员以实际行动共浇文明之花。
        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每天最早抵达工作岗位为群众和同事提供服务,无论刮风下雨、烈日当头他们总是守在政务服务的第一线,他们就是我们市政务大厅的安保工作者们。
他们是文明创建工作的根。每天清晨以热情的姿态迎接每一位单位职工和来厅办事群众,为大家每日的工作注入积极的力量,让每一位群众都感受到文明热情的服务,烈日下依旧守好每一个出入口,为群众有序办事做好保障工作,疫情期间奋勇当先,无惧突袭的疫情,做好疫情防控表率。
        他们是文明创建工作主力军的一员,安保工作是使命,政务人是他们的初心,他们在使命中践行着初心,做好日常安保工作的同时为自己充电,灵活学习窗口业务,熟知不动产交易流程、契税缴纳所需材料、公积金办理程序…等多项群众高频办件业务,协助咨询人员准确解答群众问题,努力让群众少排一次队、少等一分钟,极大地提升办事效率。
        他们让文明创建工作更暖、更美。24小时轮班值守,加班从不缺席,随时可见他们热情为残疾人士开辟绿色通道,推着坐轮椅的群众去窗口办理业务,随时可听到他们暖心提醒老人注意脚下台阶,他们发挥着表率作用,助力提升干部职工文明素养,身体力行的热情服务已经成为大厅一道靓丽风景线。

        安保工作人员以热情的工作态度,传递着文明的力量,展示出大厅良好的精神风貌,提升了政务服务软实力。朝夕努力,风尚渐成,市审批局将继续以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为目标,同心同力共创殊荣,身体力行共建“文明之城”。


|责任编辑:刘子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