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旬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民法典专题讲座-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旬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民法典专题讲座

作者:旬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陈娟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0-08-31 09:57
        为切实做好《民法典》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持续提升行政审批服务工作者的法治素养,8月28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举办《民法典》专题讲座,邀请陕西智圣律师事务所周成宽律师就《民法典》的核心内容、价值体系及其对个人工作生活的影响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和阐释,局机关、政务服务中心、社情民意诉求服务中心、驻厅窗口工作人员,共计120余人参加此次讲座。
        在两个多小时的讲课中,周律师对《民法典》的讲解深入浅出,内容丰富精彩、语言生动形象,既有理论高度,也有案例分析、更有实践体会,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对今后的工作和生活有很强的帮助和作用。讲座后,与会人员就身边遇到的相关问题同周律师进行了互动问答,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专题讲座,加深了全体干部职工对《民法典》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的理论水平和法律素养,为更高质量地服务群众、服务社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刘子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