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全市审批服务改革 现场经验交流会-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市局要闻 > 正文内容

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全市审批服务改革 现场经验交流会

作者:政务服务管理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0-09-01 16:08
        为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学习岚皋县审批服务改革典型经验,交流各县区创新做法,加快推进全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工作, 8月31日,市行政审批局在岚皋县组织召开全市审批服务改革现场经验交流会,市政务中心副主任马劲柏主持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岚皋县政务大厅,现场听取岚皋县关于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及“互联网+政务服务”方面的经验介绍。随后在县政务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全市审批服务改革现场经验交流会。
        会上,岚皋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陈磊做了致辞,岚皋县审批局围绕审批服务改革,重点介绍了“五单五转五办”服务、“四抓四促”和“一体五转变”等先进做法,其他县区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市级相关部门紧扣部门职责,对标目标任务,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市大数据公司就推进市县“安新办”政务服务导办系统对接事宜进行了介绍。
        最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副局长任红艳对全市审批服务改革下一步工作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请示汇报,尚未完成划转的县区要奋力直追,按期完成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任务;二是加强信息报送,创新提升“互联网+政务服务”水平,确保年底各项考核任务圆满完成;三是加强工作交流,形成上下联动、协调推进的工作格局,努力打造一支素质高、业务精、服务优的审批服务队伍。

        各县区及安康高新区行政审批局、恒口示范区市民服务中心,市深改办、市职转办、市营商办、市工改办负责同志,市行政审批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刘子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