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驻马店市派考察组学习调研我市12345便民服务热线工作-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市局要闻 > 正文内容

河南省驻马店市派考察组学习调研我市12345便民服务热线工作

作者:潘学东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0-09-08 14:34
        9月3日至4日,第四届全国12345政府服务热线年会主办城市——河南省驻马店市,组织考察组到我市12345便民服务热线考察学习,市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邹淼陪同。
        驻马店市政府办考察组一行8人先后参观了我市12345热线话务中心、领导接话室和12345热线可视化智能大屏展示区,详细了解了市12345便民服务热线系统运行、知识库建设运用、坐席话务开展、领导接话活动等相关情况。随后观看了安康市12345便民服务热线宣传片,召开了学习交流座谈会。会上,市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邹淼从我市12345热线的基本情况、特色亮点工作、创新工作等方面对市12345便民服务热线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双方就组织架构、绩效考核、队伍建设、员工晋升通道、运行管理、热线智能化、标准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组对市12345热线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安康市12345便民服务热线的先进经验和好做法非常值得借鉴推广,尤其是在探索建立“社区吹哨、部门报到、政府督查”机制,创新推行“一网一线”融通,实现打电话能办事等方面为驻马店市树立了榜样,回去后,将积极学习借鉴安康市的创新工作模式,取长补短,更好地提高12345政务热线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刘子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