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携手企业共建共享 持续落实帮扶责任——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前往包联企业走访调研-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市局要闻 > 正文内容

携手企业共建共享 持续落实帮扶责任——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前往包联企业走访调研

作者:贾涛 卢嘉欣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0-09-10 14:06
        为持续增强包联帮扶工作力度,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近日,市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邹淼带领相关包联工作人员前往包联重点工业企业泸康酒业集团、包联重点科技型企业中昌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9月2日,邹淼一行来到泸康集团,对企业当前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开展座谈。邹淼指出,为保障企业帮扶有效有力,助推企业更好发展。下一步将在巩固当前帮扶成果基础之上,就企业新产品推出之际,同企业一同创新宣传方式,深挖品牌内涵、扩宽宣传阵地,牢固树立企业品牌优秀形象。针对泸康集团工业旅游和江南物流园二期项目,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积极对接协调相关部门,借助安康旅游蓬勃发展大好形势,助力企业工业旅游、江南物流园二期项目持续推进。与此同时,为筑牢政企沟通桥梁,加强清亲政商关系,下一步将邀请企业职工一同参加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第三届全民健身职工运动会,增强政企沟通了解,提高帮扶合作默契,共同展示政企职工共建共享、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9月8日,在陕西中昌科技有限公司,邹淼在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后表示,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包联工作以来,一直心系企业发展,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将想办法协调相关业务主管部门及企业潜在客户到中昌公司参观,让大家了解公司在产品质量、服务质量、服务时限方面的优势,帮助公司提高公司产品本地市场份额。同时,帮助企业做好职工职称晋升工作,加强企业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企业竞争力。


|责任编辑:刘子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