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升级企业注册登记自助办理服务-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市局要闻 > 正文内容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升级企业注册登记自助办理服务

作者:审批一科 樊梓瑶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0-09-14 09:25
        近日,安康大成置业有限公司代理人张女士来到市政务大厅办理公司相关变更业务,窗口工作人员告诉她,通过政务服务网申请后,刷一下身份证就可以在营业执照“最多跑一次”自助服务终端上自助办理了。
        经过工作人员的指导代办,张女士仅用了几分钟就完成了公司变更业务申报,并打印领取了新的营业执照。张女士惊喜地说到:“我们企业在自助机线上申请,再到自助机打照,操作比在取款机上取钱还简单!如今政务大厅办事越来越现代化,太便捷了。” 
        市行政审批服务新上线的“最多跑一次”自助服务终端,进一步降低了企业办事成本、压缩办事时间、精简办事材料,大幅提高企业办事便利化水平。需要办理企业注册登记业务的公司可通过自助服务终端,在全程电子化登记平台上完成企业名称申报、营业执照打印等功能,实现从申报到领取营业执照一体化。
        今年以来,市行政审批局累计审批办理企业注册登记业务千余件,基本实现企业“即来即审”、“即办即走”,赢得了广泛好评,为持续优化市域营商环境再添新举措。


|责任编辑:刘子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