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镇坪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共青团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镇坪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共青团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

作者:唐荣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0-09-18 15:27
        9月15日下午在县团委指导下,县行政审批服务局顺利召开了第一届共青团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会上宣读了县团委《关于成立共青团镇坪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支部委员会》的批复,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共青团镇坪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第一届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大会以民主投票选举的方式产生了3名共青团支部委员。随后,召开共青团支部委员第一次会议对3名委员进行了分工。
        县团委舒书记对当选的同志表示祝贺,希望新当选的各位同志贴近单位发展需要,积极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团组织的战斗力和创造力。希望团员青年把握青春年华,热爱本职工作,在单位发展建设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局党组书记就新成立的团支部提出要求:把提高团员青年的整体素质,作为共青团工作的重点,结合“岗位练兵”“青年素质工程”“政务礼仪”等活动,牢固树立“终身学习、全员学习、自主学习”的新理念;紧紧围绕行政审批政务服务工作,为践行“最简约行政审批、最贴心政务服务”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刘子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