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2020年第三季度网站自查情况报告-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网站建设 > 正文内容

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2020年第三季度网站自查情况报告

作者:政务公开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0-09-25 10:30
        2020年第三季度,我局认真对照《安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20年三季度全市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检查情况的通报》,对本单位网站进行了全面自查整改。现将2020年第三季度网站自查情况报告如下: 
        一、网站整体情况
        我局重点从内容是否及时更新;发布信息是否准确真实;提供便民服务和互动功能等是否正常;网站日常是否维护到位等几个方面进行自查。
        经自查,三季度网站运行情况总体良好。严格执行公开信息发布审核制度,信息发布真实准确。截止2020年9月15日,网站共发布信息155条,其中发布公告、通知、文件类信息80条,工作动态49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专栏26条,办结咨询投诉类信息11条。
        二、存在问题与整改情况
        通过检查,我局网站共存在以下问题:
        1、信息公开-依申请公开链接网页不准确。
        2、网站地图-办事服务链接网页不准确,点击跳转至网站首页。
        3、部分办事指南要素不准确;部分办理依据提到的政策文件仅有名称,未说明具体内容,未提供规范表格获取渠道。
        针对上述检查发现的问题已全部整改完成。
        三、下一步工作打算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市政府政务公开及网站建设相关要求,夯实各项措施,持续加强日常管理和常态化监管,按时开展自查并公开结果,及时整改问题,确保本单位网站和政务新媒体顺利达标。不断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精细管理,严把信息审核关,深化政策解读,加强政民互动,全面提升网站政务公开和办事服务水平,助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

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0年9月24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