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镇坪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政务服务礼仪培训 提升服务质量-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镇坪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政务服务礼仪培训 提升服务质量

作者:谭俊 唐荣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0-09-27 15:04
        孔子云:“不学礼,无以立”。镇坪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不断提升政务服务礼仪水平,强化服务意识,为办事群众提供优质服务。近期,以行政审批服务学习班为契机,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了一次生动形象的政务服务礼仪培训。
        培训从窗口服务形象、窗口语言规范、窗口服务态度、通用政务礼仪、政务会议礼仪五个方面,多角度解析窗口工作人员礼仪规范。通过情景剧演示,向干部职工展示了电话礼仪及接待礼仪相关文明用语及规范肢体动作。通过现场互动,干部职工掌握了服务礼仪中的站、立、行、走、坐、蹲、指引等标准礼仪动作。现场问答、上台参与等互动形式让培训课堂气氛热烈,达到理想效果。
        深入浅出的精彩讲解,形象生动的示范指导,让干部职工受益匪浅。窗口工作人员表示,将按照培训的要求,从细节入手,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为打造“贴心政务服务”品牌做出自己的努力。

        本次活动是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全面提升干部职工综合素质,强化服务意识的系列培训之一,努力打造一支专业化服务团队,不断提高服务品质,更好地为企业、群众服务。


|责任编辑:刘子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