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旬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学习摄影知识 助力机关宣传-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旬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学习摄影知识 助力机关宣传

作者:陈娟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0-10-01 16:32
        为顺应时代要求,借助互联网全媒介的传播力度,展示审批服务新气象。9月30日,旬阳县行政审批局举办“学习摄影知识 助力机关宣传”专题讲座,邀请县摄影协会摄影副会长为全体干部职工讲解摄影基础及新闻宣传知识,局12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讲座采取理论教学形式开展,内容涵盖摄影基础知识、常用拍摄技法以及纪实摄影、新闻摄影、人像摄影等方面的知识。主讲老师结合自身摄影实践和照片案例分析,向参训此次讲座的干部职工传授了怎样构图、怎样制造景物、怎样利手机进行人文摄影创作、怎样进行色彩处理和利用软件处理图片等拍摄技巧和摄影构图技巧。并分享了手机和相机的几种常见功能,让参训者能更好地掌握照片拍摄技巧、提升拍照水平。

        此次活动,全体干部职工不仅学到了摄影知识和技巧,提高了摄影水平和图片采集能力,同时也提升了机关宣传信息队伍业务水平,有效推动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刘子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