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在行动-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市局要闻 > 正文内容

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在行动

作者:孔颖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0-10-01 17:13
        今年是脱贫攻坚工作的决胜之年,为把疫情对贫困户生产生活的影响降到最低,帮助贫困户度过疫情难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积极响应上级要求,组织开展了“消费扶贫”活动,于9月30日对接我局帮扶点流水镇田心社区,大力采购贫困户生产的农副产品,为扶贫工作助力。
        在活动现场,物美价廉的土特产摆上桌任干部们选购,审批局20余名干部购买了土鸡、大米、香油、包谷酒、板栗、蜂蜜等土特产,共计消费5000余元。
        通过“以买代帮”的方式解决贫困户销售难题,真正做到“消费扶贫”扶到急需扶的人,有效解决了贫困农户产品量小、分散、难以供应的问题,从而帮助贫困户实现脱贫增收。

        下一步,我局将加大“消费扶贫”宣传,在全局树立“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的爱心扶贫理念,积极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进行扶贫消费,努力共建“人人皆可为、人人皆能为”的扶贫大格局,共同助力脱贫攻坚。


|责任编辑:刘子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