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一封表扬信 一份服务情-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市局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一封表扬信 一份服务情

作者:监督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0-10-28 16:27

        近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又收到办事群众通过12345热线转来的一封表扬信,原文如下:2020年10月22日14:20,刘女士前往安康市政务大厅综合窗口(10号窗口)办理档案撤资业务,该工作人员在为刘女士办理过程中,服务态度热情且办事效率高,现刘女士表扬该工作人员办事效率高,为民服务。

        据了解,刘女士是一名从事档案管理工作的退休人员,因具有档案副研究员任职资格,退休后聘用到一家档案整理服务公司工作,最近刘女士被告知该企业因经营不善准备注销,企业要与她解除用工协议,但刘女士的职业资质却还挂在该企业名下。她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前来市政务大厅咨询这个问题有没有办法解决,综合审批窗口工作人员李建娟热情接待了她,了解事情的经过后,李建娟立即向市档案管理局进行咨询,得知需要本人写一个资质使用退出申明,报备给市档案管理局审批后,就可以解除职称挂靠。刘女士在窗口写了近半个小时也表达不清自己的意图,李建娟又不厌其烦的帮忙她进行修改,并帮助她完善了后面的办事流程。最后刘女士的问题很快得到了解决。

        一份热情耐心的服务换来了群众真诚的表扬。一封朴实无华的表扬信体现出群众对大厅服务的满意度,体现出窗口服务人员和办事群众之间浓浓的情谊,是对窗口服务人员工作的极大认可,更是一种激励!市政务服务中心将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为民”的工作理念,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思路,强化服务措施,提高服务质量,让办事群众和企业满意。


|责任编辑:刘子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