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市行政审批局“党建文化长廊”进行参观学习-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党建廉政 > 正文内容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市行政审批局“党建文化长廊”进行参观学习

作者:张祥礼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0-12-01 14:46

        11月30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波、副局长沈惠兰带领近20名党员干部,到市行政审批局“党建文化长廊”进行参观学习,交流党建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局局长、市政务中心主任刘福全、副局长任红艳陪同参观。

        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党的历史,特别是学习十九次全国党员代表大会、南昌起义、文化大革命等重要党的历史事件,学习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等党的红色精神和革命传统,让我们对党的历史有了更为深刻的掌握和理解,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李波对党建文化长廊的建设予以高度评价,认为市行政审批局将党建工作与审批服务工作进行高度融合,确实做到了两手抓、两手硬。他表示,通过学习自己也深受教育、深受感染,下一步还要组织市市场监管局的党员干部进行参观学习,促进两家单位党建和业务工作的深入交流借鉴。

        刘福全表示,市行政审批局“党建文化长廊”是常态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的一个载体,是将党的历史、红色精神、反腐倡廉、党建工作、政务服务有机融合,形成的一个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历史、接受红色教育、传承革命精神、感悟体会交流的党建工作平台。通过经常性的开展党建知识学习教育,提高了党员干部知行合一、为民服务能力,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刘福全最后表示,欢迎市市场监管局和其他兄弟单位到多市行政审批局进行参观指导,党员干部多到“党建文化长廊”进行学习交流,更好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共同促进“放管服”改革和政务服务水平提升,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加方便快捷,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刘子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