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流水镇田心社区举行2020年度新民风建设 表彰暨安康市贫困村示范性公共演出活动-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市局要闻 > 正文内容

流水镇田心社区举行2020年度新民风建设 表彰暨安康市贫困村示范性公共演出活动

作者:贾涛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0-12-08 08:36

        12月4日上午,流水镇田心社区举行了2020年度新民风建设表彰暨安康市贫困村示范性公共演出活动,对评选的8名道德模范、自强标兵进行了表彰奖励,带来了一场弘扬“诚孝俭勤和”新民风的盛大演出。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副局长胡裕成,流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伟出席活动,田心社区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成员、各村民小组长、村民代表及学房垭小学田心教学点的全体师生参加活动并观看了文艺演出。

        新民风建设表彰活动由田心社区党支部书记李光成主持,陈伟宣读了表彰决定,参会的各级领导为受表彰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爱心超市积分卡。胡裕成在表彰活动的致辞中总结了田心社区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做好乡村振兴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不折不扣履职尽责,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不让一人掉队,同时,要大力弘扬“诚孝俭勤和”正确价值观,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用勤劳的双手苦干、实干、巧干,创造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


        今年以来,田心社区在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和市发展研究中心的倾情帮扶下,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取得明显成效,433户1550人贫困群众全部脱贫,交通、电力、饮水、住房等基础条件得到明显改善,产业发展的底子和基础有了明显提升,群众生活水平得到显著提升,为乡村振兴战略打下了良好基础。本次表彰活动,将进一步引导村民自觉践行艰苦奋斗、勤简节约的优良美德,形成作风硬、民风正、脱贫赢的良好社会风气,为开启田心社区乡村振兴新篇章开好头、起好步。


|责任编辑:刘子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