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状态新作风新气象 谋划做好2021年全局工作-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市局要闻 > 正文内容

新状态新作风新气象 谋划做好2021年全局工作

作者:张祥礼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1-01-08 10:39

        1月4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2021年第一次周例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局局长、市政务中心主任刘福全听取各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上周工作完成情况和本周工作计划后,就当前几项重点工作和2021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工作要求。

        刘福全强调,2021年市行政审批局要坚持“两例会两活动”机制,科学安排工作,加强工作统筹,狠抓工作落实。当前,一是做好2020年度工作总结和宣传;二是2021年工作要科学谋划,高点起来,特别要谋划好2021年重点工作和创新工作;三是要科学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政务大厅和机关安全;四是持续办好“市民进大厅,服务零距离”活动,扩大政务公开力度,办好群众意见建议,不断改进提升政务服务工作;五是抓好干部学习,改进学习方式,丰富学习内容,学习要更加系统、更加扎实、更有实效。

        刘福全要求,对于谋划做好2021年工作,干部要做到“三新”:一是要调整新状态。无论是机关干部、还是窗口工作人员都要有勤奋努力、奋勇争先的新状态,服务好群众企业,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二是要夯实新作风。要按照省委书记刘国中在省委全会上对干部的“勤、严、快、实、精、细、廉”的要求,抓好干部作风培养和监督,同时要树立“效”的目标,做出工作效果和成效;三是要树立新形象。从干部个人的仪容仪表、精神风貌,从单位的工作环境、工作氛围,切实树立起服务意识强、干部素质高、人民群众评价好的好形象、新形象。


|责任编辑:刘子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