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县区动态】宁陕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欢迎乘坐企业开办“直通车”-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县区动态】宁陕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欢迎乘坐企业开办“直通车”

作者:陈亮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1-01-11 14:51

        在宁陕开办一家企业,从设立登记到领取营业执照、公章、发票等全流程,需要多少时间?答案是:一天!


        1月7日,陕西万德鑫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张先生第一次感受到了企业开办的快捷服务,搭上了企业开办“直通车”!
        张先生于当日上午11点,在网上申报注册,让他喜出望外的是,登记信息从申报到修改,到通过审核,短短几个小时就办结了,下午5点,公司的新营业执照就拿到手了。
        “以前开公司,除了要办理营业执照外,还要办理公章刻制、申领发票、企业参保、银行开户等,需要跑不同部门,花好几天才能办好。现在工作人员说交给他一个窗口就好了,从申请到出照只用了半天,还免费为我公司刻了公章,一日办结服务真是太方便了!”张先生拿着刚刚到手的宁陕分公司营业执照激动地说。
        近年来,宁陕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认真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举措,以企业和群众办事线上“一网通办”、线下“只进一扇门”、现场办理“最多跑一次”为目标,打通部门数据堡垒,全力推行“企业开办一日办结”服务,推行网上办、马上办、就近办、邮寄办、容缺办、一次办、上门帮办、全程代办等便民服务举措,不断提升政务服务工作质量和水平。启动“一枚印章管审批”以来,累计办结各类审批办件1500余件。
        据了解,宁陕县33个公共服务职能部门入驻政务大厅办公,窗口人员70余人,可受理各类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事项900多项,“网上可办”593项202个高频事项“最多跑一次”,入驻县政务中心事项办理时限缩短60%,材料压缩60%,办理成本降至0元,微信办照率达96.59%,位居全市第一。


|责任编辑:刘子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