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县区动态】岚皋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发扬“三牛”精神,铆足牛劲,争创一流-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县区动态】岚皋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发扬“三牛”精神,铆足牛劲,争创一流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1-02-23 08:52

        2月19日,春节收假第二天,岚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磊到岚皋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进行工作调研,并看望了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


        座谈会上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汇报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和今年的重点工作计划。陈磊指出,过去一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审批服务便民化,不断在放权上求实效,在服务上求提升,各项改革创新取得了显著成效,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助力复工复产做出了积极贡献。
        陈磊强调:一是要收心收假,只争朝夕再出发。全体干部要迅速收心归位,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确保“假期模式”快速切换到“工作模式”,奋力开创新局面。二是要紧盯目标,真抓实干谋新篇。围绕“项目年”主动做好各项服务,提升审批效能,规范招投标管理,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持续优化县域营商环境,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三是要甘做“三牛”,凝心聚力创一流。立足岗位,当好为民服务的“孺子牛”;着眼改革创新,争当敢为人先的“拓荒牛”;忠于事业,发扬艰苦奋斗的“老黄牛”精神。继续以优良作风争创一流业绩,创造更多的“岚皋经验”,奋力谱写审批服务改革新篇章。


|责任编辑:刘子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