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磅!我市一单位荣获“全国三八红旗 集体”荣誉称号-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市局要闻 > 正文内容

重磅!我市一单位荣获“全国三八红旗 集体”荣誉称号

作者:李倩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1-03-05 14:37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前夕,全国妇联表彰了一批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全国三八红旗手和三八红旗集体。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榜上有名,作为全省仅六个、全市唯一的单位,荣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聚焦“全国一流、全省先进”工作目标,全力打造审批、政务、交易、热线“四个服务”安康品牌,始终坚持提素质强本领讲担当做表率,在深化“放管服”改革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在落实“六稳”、“六保”任务中拼搏奉献、任劳任怨,在脱贫攻坚主战场主动作为、勇挑重担,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勇于担当、冲锋一线。2020年,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稳步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深入推进“一门一网一次”改革,创新便民利企服务措施,助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市政务服务中心共受理业务22.37万件,按期办结率100%;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完成交易4302笔,成交金额187.72亿,节资增收13.19亿元;市12345热线接受群众来电来信22.19万件,当场答复16.19万件,形成任务工单5.06万件,接通率95.78%,按期办结率99.79%,群众满意率90.63%。

        据了解,该集体先后获得陕西省三八红旗集体、全国政府服务热线“服务之星奖”“卓越管理创新奖”及全国公共资源交易机构“助力复工复产先进单位”,“全省营商环境工作先进单位”、“2020年度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十佳机构”等荣誉称号。先后有80余人分别被评为市级三八红旗手、脱贫攻坚贡献奖、政务服务形象大使、爱岗敬业标兵、优秀党员、最美劳动者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刘子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