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康市行政审批局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市局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行政审批局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作者:徐建琼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1-03-23 15:17

        3月19日,安康市行政审批局举办健康知识讲座,邀请市中心医院相关科室专家进行了“拯救你的肩颈和腰腿”、“消化系统健康管理”等健康知识讲授。局(中心)机关及窗口工作人员共120余人参加,市政务中心副主任马劲柏主持讲座。

        讲座中,王薪华医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对因久坐伏案办公容易导致的腰椎颈椎问题为大家做了详尽的介绍并提出缓解和治疗方法,对于职业因素导致的久坐以及长期低头工作引起的身体不适,推荐“飞燕式”进行缓解和预防。黎敏医生针对政务人员工作特点,提出“‘胃’雨绸缪,‘肠’治久安”的合理饮食结构,引导大家通过合理膳食,预防和减少消化道疾病发生。

        讲座结束后,在场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学到了健康知识,还纠正了自己的不良健康习惯,以后会把学到健康保健常识运用到日常的工作和生活当中,传播和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健康快乐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当中。


|责任编辑:刘子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