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务服务中心主任李锴来我市调研政务服务工作-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市局要闻 > 正文内容

省政务服务中心主任李锴来我市调研政务服务工作

作者:钟骏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1-03-23 15:23

        3月19日,省政务服务中心主任李锴一行三人来安康调研政务服务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局局长、市政务中心主任刘福全,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胡裕成,市政务中心副主任马劲柏、邹淼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市12345便民服务中心、市政务服务中心等地,通过听取介绍、实地检查、现场询问、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12345热线运行管理、“一网、一门、一次”改革、“综合窗口”建设、省级事项下沉办理、帮办代办、政务服务平台系统对接及数据汇聚等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刘福全介绍了我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公共资源交易、12345便民服务热线等工作情况。李锴给予我市政务服务工作高度肯定,他指出:一是抓机制、带全面,推动区域联动发展。安康市市县镇村四级联动政务服务体制机制基本成形,全市各级政务大厅发展均衡、业务联动,整体情况良好。二是抓根本、敢担当,为民服务见实效。以政务服务事项为基础,有效推动了“一网、一门、一次”改革、综合窗口运行、跨区域办事等工作,让企业和群众充分感受到改革带来的便利。三是敢创新,会创新,特色亮点多。将创新作为贯彻全部工作的主线,开展了市(县)局长接话日、市民进大厅·服务零距离、参观党建文化长廊等活动,亮点纷呈、成果丰硕。四是促团结,求发展,干事创业激情浓。在人员编制紧缺的情况下,充分发挥干部的潜能,形成工作合力,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最后,他希望,我市继续在省市县乡村五级联动体系构建、加强省市政务中心人员交流学习、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等方面不断探索创新,形成先进经验,走在全省前列。


|责任编辑:刘子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