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党建廉政 > 正文内容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吴涛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1-03-23 15:27

        3月22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印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政务中心主任刘福全进行动员部署,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传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四大目标要求,准确把握六大重点内容,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在党的百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史中汲取信仰力量,坚守初心使命,以“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的韧劲,为实现全市政务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全局改革任务和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换为工作动力和成果,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要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推进相对集中许可权改革,积极创造便民利企环境。加快实施“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提升企业群众办事的便利度。不断深化公共资源交易整合共享,让交易全流程更加地公开阳光透明。创新“12345热线+政务服务+审批服务”模式,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建立完善“好差评”系统,持续开展“市民进大厅、服务零距离”活动,真正做到以群众满意度为评判标准,全方位提升服务效能。


|责任编辑:刘子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