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县区动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镇坪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着力推进“跨省通办”,贴心服务办实事-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县区动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镇坪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着力推进“跨省通办”,贴心服务办实事

作者:文晓冬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1-04-02 09:19

        3月31日,镇坪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分别同湖北竹山县、竹溪县签订了政务服务“跨省通办”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镇坪县政务服务“跨省通办”迈上新台阶。

        签约会上,镇坪县、竹山县、竹溪县代表分别就“跨省通办”工作进行了座谈,对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合作新方式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双方就“跨省通办”合作达成一致:严格遵守“信息交流、异地指导、窗口收件、资料审查、材料互认、数据共享、互联互通”七项原则。明确“两地联动、代办帮办、互信授权、线上线下”的工作机制。依托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和县政务服务平台,实现143项高频政务服务事项“跨省通办”,打通业务链条、地域阻隔和数据共享堵点,实现政务服务事项“异地可办”,有力提升了三地群众企业办事便利度。

        下一步,合作双方将互设“跨省通办”专窗,完善政务服务“跨省通办”业务模式,让“跨省通办”成为企业、群众跨省办理异地业务的保障,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能力,优化营商环境,利企便民。


|责任编辑:刘子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