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市局要闻 > 正文内容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

作者:吴涛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1-04-02 09:24

        4月1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市政务中心主任刘福全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和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情况,重点学习了赵俊民市长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要求全体干部迅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对照市政府在推进“放管服”改革、完善“互联网+监管”制度机制、深化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改革、提升12345热线和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运行效率等方面明确的任务,凝心聚力推动改革提速、服务提质增效。

        会议要求,一是要在抓落实上下功夫。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中涉及的行政审批工作,制定任务分解清单,明确责任领导和责任科室,制定详实推进措施。二是要在抓创新上下功夫。始终把守正创新作为根本原则,树牢创新思维,既要跟书本学,更要走出去学,创造性地抓好工作落实。三是要在抓成效上下功夫。要对照任务清单,逐项抓落实,关键看成效,形成工作闭环,以群众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标准。


|责任编辑:刘子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