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行政审批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三次集体学习-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市局要闻 > 正文内容

市行政审批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三次集体学习

作者:吴涛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1-04-06 09:50

        4月1日,市行政审批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开展2021年第三次集体学习,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局局长、市政务中心主任刘福全主持会议,全局县级领导、党员干部近30人参加学习会。

        会上,由科室负责同志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选篇、《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主要精神》、《全国“两会”主要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主要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主要精神》等13篇党史文献、重要讲话及文件资料等。

        会议强调,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同全局改革任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继续发扬真抓实干、改革创新精神,保持“赶考”的清醒,抓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落实。一是健全常态化的学习机制。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常态化组织开展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既要有量上的积累,更要有质上的提升,不断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二是学党史要注重融入日常。要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导向,聚焦四大中心工作,分别谋划活动方案,将学党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确保取得实效。三是采取多种形式开展活动。既要“规定动作”扎实到位,更要“自选动作”特色鲜明,要不断丰富活动形式,营造生动活泼、轻松欢快的学习氛围,实现人人参与其中、人人有所收获的学习目标。


|责任编辑:刘子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