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政务中心窗口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市局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务中心窗口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钟骏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1-04-09 09:07

        为贯彻落实市行政审批局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4月7日,市政务中心窗口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支部20余名党员一起学文件、讲纪律、谈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市政务中心各窗口深入开展。

        会上,市政务中心窗口临时党支部书记钟骏传达学习了《中共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印发<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支部党员罗延林、汪显卫分别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相关篇目。与会人员观看了市行政审批局制作的《中国共产党一大至十九大回顾》,并围绕如何更好的在市政务大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安排好、形式新、效果佳,既深刻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开展、是什么内容、怎么样进行,又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程及伟大的奋斗精神,并表示要将党史学习内容融入到今后的业务工作当中,从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中汲取营养,以最大限度方便企业群众办事为目标,不断提升服务的质量和水平,助力打造“全国一流、全省领先”的政务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刘子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