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召开全市审批局长会议暨“赓续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市局要闻 > 正文内容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召开全市审批局长会议暨“赓续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倩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1-04-30 09:29

        4月28日,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召开全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会议,总结2020年审批服务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审批服务、政务服务、公共资源交易服务、12345政务热线服务工作任务,凝心聚力奋力开创全市审批服务工作新局面。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市政务中心主任刘福全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班子成员和各县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表扬了2020年度全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系统先进单位、专项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组织学习了《关于做好全省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梳理工作的通知》文件,随后岚皋县、紫阳县、汉滨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分别进行工作交流发言。

        刘福全同志对2020年全市审批服务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全市审批服务局系统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就2021年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他强调,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市审批服务局系统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聚力做好今年审批服务工作,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工作大局,坚持“以人为本、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三项原则,突出四项重点,确保全市审批服务工作上台阶、开新局。一是围绕又好又快,做优审批服务。要不断提升审批效能,进一步加强审管联动,同步抓好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问题整改工作。二是立足线上线下,做好政务服务。要以实体政务大厅和政务服务网为重点,做到线上线下相互补充、高效便捷,不断增强企业群众办事体验感、获得感。三是规范场内场外,做强交易服务。要以贯彻落实赵一德省长批示精神为契机,以数字化升级、标准化运行、制度化监管为重点,巩固提升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改革成果。四是坚持办就办好,做实热线服务。紧扣“热线生命力在于能办事”的要求,运用5G新技术,拓宽新渠道,建立“天天12345”新机制,确保群众诉求接得更快、分得更准、办得更实。


        会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开展了“赓续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与会人员参观党建文化长廊,详细了解了从中共一大到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学习了焦裕禄、张富清等先进人物事迹,重温入党誓词,深入推进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以党史学习教育促进服务本领提升,以“不用扬鞭自奋蹄”的“三牛精神”,开创审批服务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李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