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紫阳县:“办不成事”反映窗口,“找茬”窗口,真办事!-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市局要闻 > 正文内容

紫阳县:“办不成事”反映窗口,“找茬”窗口,真办事!

作者:罗亚莉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1-05-13 09:43

        为提升政务服务品质,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让民众的意见和想法有一个更直接的宣泄口,近日紫阳县政务服务中心在办事大厅专门设置了“办不成事”反映窗口、“找茬”窗口。

        “办不成事”反映窗口的设置是为了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主要是帮助群众、企业解决“想办却办不成的事”,即线上或线下提交申请材料后,由于各种原因未能实现成功受理、成功审批。对于这类“办不成”的事,坚持问题导向,重视群众诉求,及时汇集相关问题,让企业群众办不成事有地方找、有人管、有人帮,进而优化审批流程,增强群众办事便捷度、满意度。

        “找茬”窗口设置是针对群众在办事过程中所遭遇的“不热情、不顺利、不便利”等服务不到位问题,在这里都可以一并倾述。窗口专设“解疑专员”,为其办事答疑解难,让群众办事不白跑、不扑空、有地儿找、有人帮,对“办不成的事”一帮到底。同时,对高频咨询问题定期进行汇总,分门别类准备答疑“贴士”,详细罗列常见的疑难问题和解答方案,让群众看到开放、包容、有为的政务服务。


责任编辑:李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