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信箱 > 信件详情

李先生-投诉补办出租车资格证办理时限过长

信件主题: 李先生-投诉补办出租车资格证办理时限过长
来信人: 李增根 来信日期: 2020年05月11日 来信编号: DH202005110127
信件内容: 2019年12月28日,李先生前往高新国土大厦运管窗口,补办出租车资格证,工作人员受理后告知李先生办理时限为3个月,2020年3月26日,李先生致电高新运管窗口,询问补办结果,工作人员却告知李先生,业务已经全部交接市政务中心运管窗口,现在补办出租车资格证这项业务不归高新国土大厦运管窗口管辖,随后李先生前往安康市政务中心运管窗口询问补办结果,工作人员告知因新交接的业务所以还需李先生再等待3个月,李先生认为不合理,现希望相关部门帮助协调尽快补办出租车资格证。
信件回复: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首先,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经核实,按照交通部和公安部关于出租汽车驾驶员背景核查相关规定,对已持证的出租车驾驶员,每三个月需对其是否有交通肇事记录、危险驾驶记录、吸毒记录、酒后驾驶记录等情况进行核查。您本人可前往市政务大厅交通窗口填写补证申请,经公安部门核查后,符合补证条件的,我们将核发并通知您来领取。近期,我们正在与市公安局、市运管局对接,依法尽量压缩办理时间,提升办事群众体验。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回复时间: 2020年05月11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