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刘福全调研指导包联企业帮扶工作-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市局要闻 > 正文内容

刘福全调研指导包联企业帮扶工作

作者: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综合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0-05-11 14:44
        5月9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刘福全到包联重点企业陕西泸康酒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帮扶工作。

        在陕西泸康酒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刘福全一行与企业负责人深入座谈交流,听取了企业复工复产、品牌推广、发展规划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等情况的介绍,刘福全对公司上年度取得的成绩、疫情防控和当前工作安排给予了充分肯定。

        刘福全强调,一要精准市场定位。公司要在市场调研的基础上,分析消费群体,定位市场主体,找准发展方向,为企业进一步发展壮大添动力、增后劲。二要加强品牌推广。公司要重视品牌建设,紧紧抓住消费者心理,突出健康、安全、无公害要素,深入挖掘品牌文化内涵,形成消费者示范效应。市政务中心将利用面向群众的特殊优势,全力支持企业品牌推广。三要形成发展合力。要积极借助安康旅游蓬勃发展的大好形势,加大工业旅游建设,把厂区做成一个经典的旅游点,游客既能一边欣赏厂区的优美景色,又能一边领略生产的规范性、整洁性,形成助力企业发展壮大强大合力。
        刘福全要求,市行政审批局要积极作为、沟通衔接、用心帮扶、主动服务,对接相关部门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助力生产,树立企业良好形象,通过政企互联、政企互帮,共同为安康经济社会发展努力作为,贡献力量。

        市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邹淼和相关科室参加有关调研活动。

| 责任编辑:柯贤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