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市局要闻 > 正文内容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樊梓瑶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0-06-08 10:26

        6月5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局局长、市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刘福全主持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省、市“两会”主要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集中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主要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党员负责人会上的重要讲话、参加内蒙古代表团、湖北代表团、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经济界委员时发表的重要讲话,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以及传达学习省市“两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清局势,提高站位,把学习贯彻2020年“两会”精神,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见真章,确保中省市决策部署指导我局工作积极开展。一是深入细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全文学习中省市政府工作报告,杜绝政策不清、情况不明,以报告中对我部门提出的要求作为工作目标和指引;二是创新方法抓落实,对照市政府重点任务清单涉及内容,结合实际厘清思路、细化任务、分解目标,开拓创新,以下足笨功夫,取得最巧成果;三是勤勉务实、担当负责,努力打造一支高效、务实、廉洁、创新的干部队伍,不辱使命、不负韶华,奋力抓牢“放管服”改革抓手,助力安康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责任编辑:刘子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