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镇坪县政务服务中心:织密便民服务网 自助服务再升级-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市局要闻 > 正文内容

镇坪县政务服务中心:织密便民服务网 自助服务再升级

作者:王立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0-07-30 14:30
        在导办人员的热情服务下,向女士作为首位自助申领社保卡人员,几分钟就拿到了社保卡,她亲自体验后说:“通过自助服务,办理程序简化了许多,采集信息、人脸认证等整个制卡过程5分钟就完成,太方便了。”近期,镇坪县政务服务中心开通社保卡自助制卡业务,更新换代自助查询电脑,不断完善自助设备使用指南等,通过一系列措施,不断升级自助服务,织密便民服务网。

        硬件设备提档升级。县政务服务中心升级自助服务专区,完善功能布局,老旧设备更新换代,不断整合自助服务资源,协调各部门在政务大厅设置自助服务设备,逐步增加自助服务种类。

       柔性服务提质增效。自助服务专人导办,导办人员由2人增加到4人,根据人流量,机动调整,快速充实,让群众“马上办、一次办、掌上办、智能办”,立等可取。加强导办人员培训和管理,不断提升职业礼仪、文明用语、业务技能等水平,做到“服务群众无小事,办好群众身边事”,提升便民服务水平,让群众办事更加方便、快捷、舒心、安心。

|责任编辑:刘子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