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2020年第四季度网站自查情况报告-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网站建设 > 正文内容

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2020年第四季度网站自查情况报告

作者: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0-11-25 09:19
        2020年第四季度,我局认真对照全国政府网站普查内容和指标,对本单位网站进行了全面自查整改。现将2020年第四季度网站自查情况报告如下: 
        一、网站整体情况
        我局重点从内容是否及时更新;发布信息是否准确真实;提供便民服务等功能是否正常;网站日常是否维护到位等几个方面进行自查。
        经自查,四季度网站运行情况总体良好。严格执行公开信息发布审核制度,信息发布真实准确。截止2020年11月23日,网站共发布信息96条,其中发布公告、通知、文件类信息43条,工作动态38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专栏15条,办结咨询投诉类信息3条。
        二、存在问题与整改情况
通过检查,对检查发现网站各个别栏目更新不及时、表述错误问题,立即整改相关问题。针对上述检查发现的问题已全部整改完成。
        三、下一步工作打算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市政府政务公开及网站建设相关要求,夯实各项措施,持续加强日常管理和常态化监管,按时开展自查并公开结果,及时整改问题,确保本单位网站和政务新媒体顺利达标。不断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精细管理,严把信息审核关,深化政策解读,加强政民互动,全面提升网站政务公开和办事服务水平,助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

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0年11月23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