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康市政务中心:消防窗口热心服务获赠锦旗-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市局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政务中心:消防窗口热心服务获赠锦旗

作者:徐建琼 王罗澜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1-04-01 09:57

        3月30日上午,安康宜安置业有限公司将一面印有“热心为民 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市政务中心消防窗口,对该窗口工作人员李本娟表示感谢。

        “金杯银杯,不如百姓的口碑!”市政务中心消防窗口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良好的服务态度,不仅赢得了企业的认可,还为企业缩短办事时间,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评价。据了解,该公司李女士为公司办理特殊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业务过程中,消防窗口工作人员李本娟认真负责地检查其申报资料,遇到消防申报资料欠缺、不符合要求等各种问题时,李本娟始终微笑服务,及时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和指导,一次性告知需要补充和改正的内容,并把电话和微信留给李女士,方便业务咨询,跟踪服务,就是晚上十点以后咨询业务,李本娟也不厌其烦的热情为她解答。材料准备齐全窗口收件后,李本娟又加班加点办理,本需要15个工作日才能办结的业务,提前5天快速办结。

        在以后工作中,市政务中心将进一步抓好窗口服务工作质效提升,努力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办成事,以最佳的状态服务好办事企业、群众。


|责任编辑:刘子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