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市局要闻 > 正文内容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作者:张祥礼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1-08-06 10:33

8月5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局局长、市政务中心主任刘福全主持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并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是市委主要领导调整后召开的首次全会,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部署要求,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下半年任务,动员全市上下守正创新、接续奋斗,有知无畏、担当作为,奋力实现“三个确保”,为安康新时代追赶超越谱写新篇章、担当新作为、展示新形象。

会议强调,全市审批服务系统要切实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聚焦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需求,锚定“全国一流、全省先进”目标不放松,全力推进审批服务、政务服务、交易服务、热线服务等四大工作,旗帜鲜明叫响“助力产业优服务、营商环境看大厅”品牌,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扎实推动全市审批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一要领会精神,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此次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对照领导讲话找准自身定位,开展学习研讨,梳理工作重点,抓好贯彻落实。二要总结工作,找准差距。要结合审批服务、政务服务、交易服务、热线服务半年工作情况,对照目标考核任务,找差距、查不足,制定工作措施,建立工作台账,圆满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三要开拓创新,奋力争先。审批服务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永远在路上。党员干部要时刻注重锤炼担当实干的真本领,决不能躺在过去的功劳簿上沾沾自喜,要充分发挥改革的突破和先导作用,坚持创新、创先、创优,结合实际,学习借鉴,把改革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四要强化作风,清廉有为。要持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作风,守住政策法规底线、党风廉政底线、工作作风底线,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树立优质服务形象。


责任编辑:李倩

打印 关闭